close

十五屆合企火熱報名中 發現大家都很有默契地問著相同的問題

因此幫大家整理了多數人常有疑問,還想了解更多嗎? 一起點進來看看吧!!!

 

 

Q1  請問營隊四天住在哪裡呢?
Ans:
營期的這四天三夜,我們幫大家安排住在嘉大新民校區的明德樓學生宿舍,同時也會有小隊輔陪同一起住,因此這一點記得和爸爸媽媽說千萬可以放心!

 


Q2  為什麼要在報名後三天內先繳費匯款呀?這樣感覺有可能是詐騙集團?
Ans:
會需要全額匯款完,才算報名成功的緣故是為了帶給學員們一個更完善的營隊體驗,我們的活動需要事前的準備項目,包括學員的保險、住宿、營服等費用,以及四天內的所有餐點皆已包含在內,所以我們是因為營隊的運作考量先進行收費的部分!

 


Q3  如果我跟同學是團報的話,繳費要一起還是分開呢?
Ans:
其實,兩種方式都可以以你們的方便為主,只要在匯款後拍下匯款證明的照片,再私訊我們的粉絲專頁,之後接到工作人員的電話通知,就算完成最後的報名手續囉~~

 


Q4  我和一起團報的朋友可以住在同一個房間嗎?
Ans:
因為我們的房間分配是按照小隊順序,分男生女生住,一起報名也有可能住在不同房間,不過不用擔心晚上的休息時間還是可以到其他房間串串門子找朋友哦!

 


Q5  營隊當天早上幾點集合?到嘉義的車票要自己訂嗎?

Ans:
預計會在早上的十點前在嘉義火車站後站集合完畢,統一搭遊覽車來嘉大,提醒大家集合時間要以之後小隊輔通知的時間為準!!!至於,車票的部分要麻煩大家自行購買於集合時間前抵達嘉義的車票。

 


Q6  想要詢問這次的營隊活動行程大概是什麼?

Ans:

這個部分,由於我們正在規劃準備當中,希望在最後所有內容皆敲定後,一併和大家公布,所以還請各位耐心期待,我們一定會進全力準備最好的活動給大家! 讓大家開心的來,然後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

 


 

另外,如果爸爸媽媽們對營隊還有任何疑問的話,歡迎直接打電話詢問總副召😉😉😉

總召_ 洪泳銓 0909-323193
副召_ 潘彥伶 0955-567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yuba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